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活动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92日上午,银川中院组织党员、干警赴银川烈士陵园开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凝聚民族复兴力量”主题活动,追思革命先辈,缅怀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干警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英烈们的崇敬与缅怀之情。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厅,全体党员集体在纪念厅烈士浮雕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彰显对党忠诚、司法为民的决心。“为有牺牲多壮志”“保家卫国勇捐躯”“见义勇为洒热血”,从革命年代到和平年代,不同的历史时期,相同的英雄人物,纪念厅里陈列的一张张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诉说着先烈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勇于斗争、舍身取义的光荣历史,让干警们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只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人人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干警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新时代新的长征路上,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理想信念、推动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和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