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开展徒步拉练拓展训练

  

银川法院不断丰富创新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模式,磨砺警队意志、提高体能素质、增强实战能力,熔炼“四个铁一般”的法警铁军队伍, 93日,银川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在贺兰山腹地进行徒步拉练拓展训练。

强体能磨砺战斗意志

在警旗和队旗的引领下,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历时8小时,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25公里徒步拉练活动。行进中,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团结协作、不断挑战自我、勇往直前,用脚步丈量着意志、用行动诠释着担当,充分展现了银川法院司法警察铁肩担当、逢山开路的冲劲和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练协同凝聚团队精神

贺兰山腹地地形险恶、道路崎岖,行进中需要越沟跨水、翻山越岭,给此次徒步拓展训练增加了难度。全体干警发扬团队精神,体能好的帮助体弱者、男队员帮助女队员,跨越一道道水沟、一道道深坎, 相互协作、互相鼓励,体现了银川法院法警强大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涌现出一个个“小老虎”“小木兰”。

温训词不忘初心使命

历经4个多小时的不懈坚持,全体队员顺利登顶。雄伟的贺兰山连绵起伏、微风拂过松涛阵阵。全体队员齐唱《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抒发爱国之情。随后,干警们整齐列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庄严向警旗宣誓:“我是中国人民司法警察,我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贺兰山谷,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在贺兰山回荡,“岁月无声、惟石能言”,贺兰山见证了“警察蓝”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此次徒步野外拓展训练有效锻炼了干警体魄,激发了干警的进取意识、战斗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好新时代司法警察的职责使命,以崭新的姿态忠诚护航保平安,为银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警务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