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岁月印初心 荣退咏芳华——银川中院举行2022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银川中院进一步落实关心关怀退休干部制度机制,切实增强广大干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928日下午,举办2022年退休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参加仪式并致辞。

司法为民几十载,褪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荣退仪式上,退休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历程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朝法院人,一生法院魂”的铮铮誓言。参会的在职干警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三位退休同志在法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在助推法院事业发展、培养青年干警成长、塑造单位良好形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荣退仪式简朴而热烈、真挚而动情,大家感受到了党组从优待警的关怀,对法院工作、同事情谊的不舍之情和对法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参会青年干警表示,要从老一辈身上汲取前进力量,从他们身上认真领悟对党忠诚、笃信一生的执着信念,从他们的身上领会丰富经验的“真知”和处理问题的“真招”,笃学真本领,练就真功夫,切实将老干部的精神力量、优良作风延续下去,主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书写未来,为推动银川中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华充分肯定了三名退休同志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一是诚挚感谢。感谢三名同志几十年来怀着对人民法院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默默扎根,无私奉献,砥砺奋斗,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将人生中最美好、最耀眼、最辉煌的年华奉献给了法院事业。希望各位同志退休后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时时刻刻珍惜“法院人”的荣誉,事事处处当好表率、做好榜样。

二是衷心祝福。荣退仪式仅仅是对一个实践阶段和工作状态的告别,不是结束更不是落幕,而是一个人生新阶段的美好开端。衷心祝福各位同志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平安、幸福快乐、万事如意。院党组将一如既往落实落细老干部退休待遇政策,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放心,舒心地享受退休生活。

三是续写辉煌。要“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心系司法事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带头讲政治、重品行、作表率,持续发光发热,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道路上续写人生辉煌。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面对面”“手把手”地把好经验好做法传授给青年干警,助推银川中院司法能力和司法水平不断向好发展。

往昔回忆余温尚存,愿你们带着沉甸甸的祝福开启新的人生之旅;纵然暂别仍是家人,愿你们怀着深切情谊常回家看看!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