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警钟长鸣唤初心廉洁防线永牢记

  

为深入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314日下午,银川中院组织干警分别到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参观。

在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听讲解、看案例、观视频的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使干警全方位、多角度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以思想再教育、再洗礼、再净化,教育引导党员、干警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有力促进首府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随后,干警们参观了银川市雷锋纪念馆,通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和照片,追忆红色事迹,重温雷锋成长故事和先进事迹,深刻感悟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不平凡的作为,“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持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纪党规之剑高悬于顶,坚决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用好手中的审判权,争做一颗像雷锋那样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