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14日,灵武法院邀请自治区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汪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院干警8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汪砚副教书从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理解过去五年我区发展取得的现住成就与宝贵经验、牢牢把握今后五年发展主要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与水平、准确把握“五个扎实推进”,推进全面协调发展五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使广大干警看到了宁夏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干警的干事创业的热情。

该院党总支书记郭浩结合院实际工作,要求党员干警深入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群众诉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要牢固树立“为人民司法”的理念,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的公平正义,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