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宁夏军区军史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近日,西夏区人民法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前往宁夏军区军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深入了解宁夏军区的光辉历史,接受一次生动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国防意识。

陈列在军史博物馆内的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和内容详实的视频影像,通过静态展示和视频讲解再现了宁夏军区部队的烽火岁月和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重温了战争时期的艰辛岁月,见证了宁夏军队建设的巨大发展,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英雄薪火相传的坚定理想和信念,感到备受鼓舞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历史,把爱国家、爱法院、爱职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审判事业,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法律增辉”好法官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好党员,真正做到人民法官为人民,为维护群众利益再作新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