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金凤法院曝光“老赖”有新招

  

近日,金凤区新华联购物中心的电子大屏幕前人头攒动,群众对着大屏幕指指点点、议论纷纷。走近一看,上面赫然播放着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广大群众一边议论,一边点赞。

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宁夏全区法院集中开展百日攻坚执行专项行动。作为银川市核心区,金凤区商圈诸多,人员流动大,金凤区法院在原有报纸公布的常规模式下,发展新的曝光模式,通过各商圈的电子屏幕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为此,金凤区法院主动与新华联购物中心、星悦城、万达广场、大悦城、悦海新天地华联商场、新城三角公园等商业密集区联系,积极协调沟通。各大商圈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在收到法院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后,迅速在电子屏幕滚动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同时,金凤区法院还进一步拓宽曝光模式,已联系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为“老赖”定制特殊失信彩铃。当有人拨打被执行人电话时,金凤区人民法院为老赖特制的彩铃就会响起“您拨打电话的机主已被金凤区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以上举措,营造执行高压态势,部分被执行人鉴于舆论压力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取得初步成效。

“百日攻坚,银川走在先,百日攻坚,金凤先行动”。金凤法院积极努力,争先解决执行难。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