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全区法院标准化警队建设活动现场观摩培训会走进灵武市法院

  

1124日上午,全区法院标准化警队建设活动现场观摩培训会首站在灵武市法院举行。自治区高院副院长贺耀、法警总队队长姜戈与来自全区各中、基层法院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现场观摩、检查了灵武市法院标准化警队工作建设成果。灵武市政府副市长马波致欢迎辞并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查看了灵武市法院安检大厅、值班室、诉讼服务大厅、羁押通道、警队支部党建阵地、警务指挥中心、警队办公室等场所和警械装备,查阅了该院法警大队支部党建工作及科学化、规范化的警务台账、管理制度等静态资料,观看了该院法警就警务中心平台进行的操作演示。

最后,全体观摩成员观看了“灵武市人民法院创建标准化警队建设工作宣传短片”,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真诚的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观摩活动,对灵武市法院创建标准化警队建设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灵武市法院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互促共进,不断提升标准化警队建设水平,切实做到抓党建促队伍管理,抓基础促装备建设,抓规范促作风养成,抓典型促创新发展,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