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6日,兴庆区法院召开了党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报了2016年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滨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逐一接受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批评。随后,与会班子成员按照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剖析,虚心接受批评。

院长王海滨表示,此次会议整体是成功有效的,程序严谨、态度诚恳、批评团结、具体明确,达到了“红红脸,扯扯袖,出出汗“的效果。院党组要一如既往的抓好队伍建设,积极与纪检部门信息互通,做到司法反腐与党纪反腐无缝对接;加强对纪检干部的培训,完善内控机制,开展好内部违纪违规行为的自查、自纠工作。全院干警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为实现“兴庆率先”目标和贯彻落实银川市委“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做出贡献

兴庆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学功,兴庆区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沈钦峰受邀出席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