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1日下午,永宁法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主持,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深挖形式官僚主义五大根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等内容,学习结束后,纪检监察部门汇报近期督查工作情况、审管办通报了2017年审判工作态势分析。

最后,院长魏凯军结合学习内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干警争先创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加强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意识。二要加强审务政务管理,审管办要加强审判流程各节点的时时管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干警考勤、着装、是否在岗等情况的监察力度,切实提高干警自律意识。三要加强学习自主能动性,提升干警司法能力素质,运用自学、向老法官请教、加强沟通等方式将案件研究深、透,做到让当事人真正的心服口服。四要提高查不足补短板能力,全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从提升办案效率、保证案件质量、加强信息化应用入手,全力做好节前审判执行和维稳工作,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大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