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9日下午,西夏区人民法院举行年终总结表彰大会,认真总结回顾2017年度法院各项工作,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先后宣读了《2017年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工作总结》《西夏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就春节前安全卫生检查、假期值班及安保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干警向先进学习,在全院掀起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最后,院长马立新作了总结发言,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2017年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西夏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高院“113325”工作思路和西夏法院“1234”工作新思路,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执法办案、审判管理、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发展,但也仍然存一些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警要立足本职、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要求、新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作为,全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