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法院举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文艺晚会

  

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 周年,积极响应贺兰县“民族团结月”活动,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15日晚,贺兰县法院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举办了“诵经典 展风姿 谱新篇 贺兰县人民法院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贺兰县法院全体干警欢聚一堂,用美好的歌声唱出心底的祝福,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同心同德共写辉煌篇章的坚定信念。该场晚会分为“红旗漫卷、理想之歌”“跨越发展、奋斗之歌”“砥砺前行、时代之歌”三个篇章,将朗诵、舞蹈、小品、歌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既表达了干警们同心同筑的美好愿望,更反映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主题,博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此次文艺晚会的所有节目均是干警们利用下班后和周末休息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展示了法院干警们的才艺与风采,表达了全院干警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激动心情,精彩纷呈的节目也为丰富和活跃贺兰县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民族大团结的浓厚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