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举办“祖国颂•诗文朗诵会”喜迎国庆

  

为庆祝伟大祖国69周岁华诞、喜迎自治区60大庆,928日下午,西夏区法院组织开展“祖国颂诗文朗诵会”活动。

在诗文朗诵会上,西夏法院四个党支部的12个参赛队伍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地朗诵了《中国话》《我的祖国》《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献给亲爱的祖国》等12篇优秀曲目。在祥和而庄严的背景音乐中,选手们充满热情和真挚感情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们一阵高过一阵热烈的掌声。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文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对祖国的热爱娓娓道来。此次活动采取严格的评分制,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打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6个获奖作品。

此次诗文朗诵比赛丰富了西夏法院党建活动的形式,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进一步丰富法院文化生活,激发全体干警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不断提升法院干警凝聚力和文化素养,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的法院文化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