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1012日,灵武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入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岩涛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暨全国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该院第三季度各项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点和应把握的方向做出进一步部署。

陈岩涛院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深挖内部潜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二是严把案件质量关,提高审判质效。审管办要加大案件常规评查和专项评查力度,院、庭长要切实负起审判管理职责,入额法官既要提高审判效率,又要加强裁判文书说理能力,实现办案质效双提升;三是继续强化信访工作,加强排查梳理,做到有访必接,处理及时,确保11月底前完成化解任务;四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搜集线索,排查可能涉黑、涉恶的案件;五是常抓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部门负责人要负起管理职责,抓好每一名干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