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金凤法院召开“学精神 念党恩 跟党走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020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开展“学精神 念党恩 跟党走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准备阶段,支部委员组织对全体党员开展一次全面的走访谈心谈话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党员同志民族观、宗教观教育引导。同时,充分利用电子屏、院内外网、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和中央贺电及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等重点学习内容,营造学习氛围,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1020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入额法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心为党、践行誓言的崇高信念。

第二阶段为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额法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集中学习的内容还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和中央贺电及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随后,各党小组总结了前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10月份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情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和不参与宗教活动承诺书》。

党支部书记马凤娟要求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宁夏、银川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对照自治区第十二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和自核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要求上来,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金凤跨越”、建设“五城五区”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