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互联网+后勤”实现机关事务精细化智能化

  

为进一步满足后勤服务的规范性、先进性及开放性需求,近年来,兴庆区法院积极探索后勤管理服务新模式,打造“兴庆法院智慧后勤管理系统”。该系统自上线以来,减少了人工操作环节,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降低了办公成本,使后勤服务从“现场申请、层层审批”到“线上点击、一次办结”,真正实现了“互联网+后勤”的管理服务模式。

法院干部职工通过该系统可便捷完成办公设备及网络耗材的申请、物品报修等,还可实时了解审核进度。后勤管理人员通过网上在线审批可及时了解各科室的需求,按需发放各类办公用品,清点库存剩余并做好出入库记录。全程通过“不见面审批”实现无纸化办公的要求,省时省力。

智慧后勤管理系统作为兴庆区智慧法院建设的一项内容,靶向发力,有的放矢改进机关事务工作。它的投入运行,使兴庆区法院逐步实现了机关事务精细化、智能化和一站式服务,在展现办公室部门高质量服务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