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认形势 理思路 找差距 昂斗志 再启程——西夏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201982日,西夏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传达自治区高院、银川市中院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情况和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首先表彰了西夏法院在2018年科级非领导职务及以下公务员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人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通报分析了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各庭室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从政治思想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业务、队伍建设、司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查找问题短板,并就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作总结讲话,对全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上半年,全院在区委和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紧紧围绕自治区高院“三地”建设和银川市中院“三首”工作要求,继续秉持“1234”工作新思路,加压攻坚,争先进位,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体现出全体干警的忠诚精神、法治精神、敬业精神、服务精神、担当精神、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马立新院长还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审判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司法改革的新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面对群众和上级领导的期望与要求,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全院要严格贯彻落实最高法729日党组会议精神,全区、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讲评会精神,对照沙闻麟院长提出的七点工作要求和路华院长提出的苦干、实干、巧干要求,落实本院“1234”工作新思路,努力做到不枉判任何一个案件、不忽视任何一篇文书、不漠视任何一位群众、不懈怠任何一次服务、不放纵任何一次言行,一往无前地朝着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迈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