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召开党建专题会议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201989日下午,兴庆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对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滨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学习安排,吃透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切实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做好机关党的建设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会议研究通过了兴庆区法院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及总支、支部拟换届方案。经党组会讨论明确,下半年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三强九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兴庆先锋”工程为载体,围绕“三首”定位、“三地”法院建设,着重解决组织建设不够优化、工作落实不够有力、效果不够突出等问题,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王海滨最后强调,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兴庆区法院要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结带领全院干警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助力审判执行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