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多家单位点赞金凤法院党建阵地

  

近日,金凤法院党建系列阵地先后迎来了宁夏财政厅、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等单位党员干部前来实地参观考察,党员干部们对金凤法院党建工作赞誉有加,并表示基层法院党建各领域工作开展得非常实,创新举措亮点突出,将把好的做法和成效带回去结合实际学习借鉴。

近年来,金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拟定了“一条主线、两个目标、三项原则、四个抓手,五个载体”的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指引,打造“公平正义铸法魂”党建系列阵地品牌,为金凤区法院司法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核心动力。

截止目前,党建阵地已先后接待40余批次、700余人次的上级领导、区内各级党组织、各界群众、兄弟法院等前来参观。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