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923日,永宁法院举办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第二次读书班集体学习,邀请永宁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武进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逐段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副院长胡冬云以及纪检组长任新民三位同志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武进明组长表示,从集体学习中能够看出,永宁法院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舍得花时间、花精力在真学、真读上下功夫,在原汁原味学中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理想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吧学习班集中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明确学习章节,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有机统一,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定的学习篇目;在交流研讨上要突出“专”、确保“全”,全体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注重用交流研讨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努力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良好成效,为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果奠定坚实的学习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