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1014日下午,西夏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西夏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节利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西夏区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贾效东、副组长哈成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黑晓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同志、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委王建文、殷志渊同志先后围绕“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将政治建设要求融入到司法业务中去” 就各自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照自身的学习、调研、检视问题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几位同志表示,要在坚守政治站位中守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政治本色、政治品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其他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详细记录,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西夏区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贾效东在听取了法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的研讨交流发言后,对法院党组班子的学习效果予以了肯定。同时,他要求,法院作为政法机关,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更加扎实、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行动自觉、政治思想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检视问题,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破解西夏区“案多”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题上、在解决法院“人少”影响结案效果的问题上深入分析调研,将主题教育学习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提高审判质效的新动能,促进全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