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法院李彤伟院长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1129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以“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在肩,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法院人”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活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学习提高。

李彤伟院长循序着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的近代屈辱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脉络,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初期的波折坎坷,到一路发展壮大夺取全国政权,再到今天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引导全院干警深入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理清历史脉络,准确认识党史,听清时代脉动,进而获取历史智慧,汲取奋进力量。

李彤伟院长指出,人民法院是党领导下的国家审判机关,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履行好人民法院的使命担当。要在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上守初心、担使命、见实效。同时,希望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审判执行业务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实现贺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