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兴庆法院:小小冰箱贴传递大爱心

  

近日,兴庆区法院大新法庭干警丁丽彤在驻村工作时了解到,驻村小学要开设课外阅读课,但缺少适宜的绘本和读物。为了帮助学校购买绘本和读物,满足孩子们可贵的求知欲,为他们献上一份小小的爱心,同时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让爱心传递。她决定发起了一项公益活动,通过义卖自己亲手制作的轻黏土冰箱贴,为驻村小学的孩子们筹集资金购买绘本和课外读本。

为了赶在开学前为孩子们送上一批绘本,保证课外阅读课的顺利开设,丁丽彤加班加点策划义卖活动,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制作冰箱贴,寻找合适的集市开展活动。身边的朋友和法院的同事听说活动意图后也积极响应,或是主动参与策划义卖活动,或是帮忙发朋友圈做宣传,又或是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一个个小小的冰箱贴,传递着“大大”的爱心。

截止目前线下义卖活动已进行一场,线上义卖活动已进行两场,第二场线下义卖活动正在策划中,后续所有义卖所得会用于购买学校所需绘本并捐赠给学校。丁丽彤表示:“我的能力很小,但希望通过以这样的方式让爱心传递,让孩子们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