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金凤法院开庭审理李鹏飞涉恶诈骗案

  

 2020年5月15日,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鹏飞诈骗罪一案通过远程视频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鹏飞伙同黄目介等人(均已另案处理)假借“民间借贷”之名实施诈骗行为,以利息、家访费、中介费、服务费、逾期费、摆事费等各种名目虚增借贷金额、肆意认定违约,签订明显不利于借款人的空白房屋租赁合同、车辆抵押合同、产品购销合同等,制造虚假交易流水、借款合同、借贷凭证等形成虚假债权债务,通过暴力威胁或软暴力的手段向借款人催收债务。被告人李鹏飞参与共同犯罪,与黄目介等人共同骗取被害人财物共计1457825元,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