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银川中院公开审理胡杰涉嫌受贿案

  

2021127日,固原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杰涉嫌受贿罪一案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银川中院组织部分机关干部进行旁听接受警示教育。

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春节前至2016年春节前,被告人胡杰在担任固原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院长、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医疗设备采购、医疗设备款支付、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先后140次非法收受36个单位和个人财务共计人民币1128.7503万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在法庭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当庭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案件将择期宣判。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